米饭

“你是我只身荒漠里唯一的玫瑰,我的挚爱”@hsy

all轩:兄弟就是用来“玩”的~—预告

  这是一个小短文共八篇!

  内容很爽,请敬请期待!

——

  “艹,我把你们当兄弟,你们竟然想泡我?!”宋亚轩激动的导致他都破音了,但是其他六位就不一样,一个个委屈又无辜的眼神像是宋亚轩欺负了他们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我受不起”无奈宋亚轩只能坐在沙发上手扶额低头沉思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你真的好好闻啊”作为大哥的丁程鑫忍不住便率先开了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多好闻?”宋亚轩疑惑性的抬起了头看向了站在自己面前的六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闻到我们想天天和你‘玩’~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——

预告END 

评论(1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