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饭

“你是我只身荒漠里唯一的玫瑰,我的挚爱”@hsy

all轩:别哭,给你亲(17)

 还是那句,勿上升小孩!

——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沐浴在少年的脸上,比起昨天上午看来,少年的脸庞有了些许的气色。



“水……喝水”少年躺在病床上无力的喊着。



或许是睡下的原因,此刻的小孩只能放下倔强的模样展现出真正的17岁少年该有的样子。



“什么?哥,你说什么?”原本趴在床边打着瞌睡的宋麟察觉到宋亚轩有了动静就立马惊醒了。



“水,我想喝”宋亚轩半睁着眼睛说道。



“我先扶你起来,哥你等着,我去拿”



宋麟扶着宋亚轩起身后便出去拿水了,过了一会,病房的门便被门打开了。



“阿宋,你醒了!”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打开后马嘉祺就急冲冲的朝着宋亚轩走了过来。



本来还想缓缓,结果刚闭眼宋亚轩就被这一声巨响给吓着了。



宋亚轩无奈ʕ⊝⍛⊝ʔ



“哥,你轻点”



“阿宋,你知不知道你把我给吓坏了”此刻的马嘉祺像极了小孩子的模样,埋在宋亚轩的肩上,双手环紧了宋亚轩的腰肢。



“好了,我这不是没事嘛”宋亚轩轻轻笑了笑,像哄小孩子一样给马嘉祺捋了捋背



“马哥,你先放开吧,让亚轩先躺好”站在一旁的严浩翔开口道



“好吧”马嘉祺不情愿的把怀里的小人放好后,给人掖了掖被角便起身坐到了板凳上。



“哥,我来了,喝水吧”这是出去买水的宋麟回来后,看着这一屋子的人硬生生端着水杯走了进去



“谢谢麟儿”



“害,跟我还客气呢?”宋麟揉了揉脑袋不好意思的看着宋亚轩



“哈哈,好”这是宋亚轩醒过来后,第一次这么开心,真好啊。



“不是,我就离开一会咋就一屋子人?”接到宋麟的通知后,张铭可谓是第一个就赶过来了,不过也挺疑惑的,他就出去办了个住院手续才一会就一屋子人,挺震惊的。



“呦,张哥这么及时呢?”张铭瞅了一眼屋子里看到张真源后笑着调侃道。



“我家的人,我能不及时吗?”张真源表示我很无语啊!



“行行行,我的错”张铭笑了笑假意举起双手投降没过三秒就放下了。



“话说,轩,你得静养啊,可把我们给吓死了。”看着一屋子背后都是有势力的人,张铭可不是什么怂包,没理他们径直走到了宋亚轩病床边上。




“不说,你谁啊?”刘耀文忍不住的开口道。




从这两人一进屋他们五个就盯着了(注:张真源认识宋麟和张铭),这他妈谁啊,这么高傲!



“你甭管我是谁,你只要知道我认识宋亚轩就行”放了放刚才的笑容,张铭撇了撇嘴角冷冰冰的开口了。



“嘿你这人,能好好说话吗”刘耀文的暴脾气大家都是知道的,说这话的时候就准备要上去打人了,好在丁程鑫在他旁边把他拉住了。



“你给我好好站着,别惹事生非,这是医院不是你那个破训练场”。




本来宋亚轩住院这事丁程鑫就够烦的了,虽然心里很担心但是总感觉小孩有事瞒着他们,就很气。




受了训的刘耀文也不好多说,只能受着委屈定定的站着。




“哥,既然他们来了,我们就走了,你好好休息啊”宋麟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,交代了几句就走开了。




“张哥,帮我们照顾好他,辛苦你了”




张铭说完便跟着宋麟出去了。




话说,人一走,气氛也太尴尬了吧!




一屋子人都盯着宋亚轩看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吃了一样。




宋亚轩:孩怕啊😨!




END


抱歉,久等了

迟到的新年快乐啊

还有提前祝你们元宵节快乐,😘😘

评论(165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